泰国女孩撞脸鹿晗,网友惊呼:确定不是亲兄妹吗?

时间:2016-03-07 18:00: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当泰国的一名女孩撞脸鹿晗时,大家惊呼:这也太像了,确定不是亲兄妹吗?

最近,一个泰国女孩因与鹿晗撞脸而蹿红网络,惹得网友齐齐惊呼:他们确定不是亲兄妹吗?

噔噔噔噔,这就是传说中的泰国女版鹿晗啦!乍眼一看,她的眼睛、鼻子与脸型真是与鹿晗的似极了有没有!?如果不是确有其人,小编都要怀疑是不是网友在恶搞,将鹿晗的脸P在了女模身上。

(左为鹿晗,右为撞脸鹿晗的泰国女孩)

网上一直流传一张鹿晗长发萌萌哒的照片,后证实为PS照,拿来与泰国女孩的照片一对比,两个人是真的很像!

“泰国女孩撞脸鹿晗”的新闻一出,女孩与鹿晗纷纷登上了热搜榜,然而鹿晗的粉丝不高兴了,怀疑这个泰国女孩是在借鹿晗蹭热搜,酷似鹿晗的一张脸难保是通过整容所得的。

据小编了解,该泰国女孩是一位平面模特,一向走小清新路线,淡妆下的她的确是很像鹿晗,因此令她迅速在网络走红了。

其实,路人撞脸明星是常有的事,就好比当初的公车女撞脸欧弟、长发女生撞脸王宝强、幼儿园小正太撞脸赵丽颖......所以,这次的泰国女孩撞脸鹿晗也并非稀奇事。

泰国女孩撞脸鹿晗的事件让大家大开了眼界,惊叹原来世间真有如此相似的两个人,简直就如亲兄妹一般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