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亚洲风:朴信惠被围拍 林允抢镜

时间:2016-03-10 11:56: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巴黎当地时间3月8日,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明星观品牌秀举行,韩国女星朴信惠遭媒体围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巴黎当地时间3月8日,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周杰伦昆凌夫妻合体、朴信惠等人气明星盛装出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凭借超高收视的韩剧《继承者们》人气飙升的朴信惠当天以一身格子复古拼色长裙亮相,被大批媒体朋友围拍,照片中朴信惠被媒体朋友围的水泄不通。

另外,新一代星女郎美人鱼林允以一身印花小清新套装短裙亮相,非常抢镜。

韩国模特Irene Kim以一身蓝色印花中长裙亮相,相当亮眼。

周杰伦昆凌夫妻合体亮相,周杰伦身穿黑色夹克搭配军色衬衫尽显绅士风范,昆凌则以一身白色格子连衣裙亮相,十分甜美名媛风。

以上就是巴黎时装周上的亚洲风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