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抬腿否认怀孕称:谢谢大家关心

时间:2016-03-11 16:45:3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谢娜现身某综艺探班录制现场,记者问及是否怀孕的时候,其表示否认。

3月9日,谢娜现身在北京,为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举办的媒体探班,被记者问及怀孕一事,用行动表示否认。

谢娜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探班录制现场中,媒体都很关心谢娜是否怀孕一事,原本安分坐在沙发上的谢娜,为了解释这个传闻,马上从沙发窜起来,一个高抬腿“看见没,没有怀孕,谢谢大家关心!”,否认了流言蜚语的怀孕传闻。

早前,谢娜现身在某机场,头上戴着白色棒球帽配着黑口罩,身上穿着非常肥大的绿色夹克,把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因此让网友们猜测谢娜疑似怀孕。

张杰与谢娜这对幸福满满的姐弟恋,曾多次被媒体传出“诈孕”传闻,但是自从谢娜作出高抬腿用行动证明否认没有怀孕之后,看来很多粉丝们都觉得失望了,不过可遇不可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肯定会宣布喜讯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