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六师弟”林子聪赞爱子打针好勇敢

时间:2016-03-16 15:55: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林子聪提起儿子,总是面露慈父笑容:“他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乖这么勇敢的宝宝。”

据相关媒体报道,身兼演员、导演的林子聪在去年底多了爸爸的身份,说起儿子,他面露慈父笑容:“他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乖这么勇敢的宝宝。”

因出演《少林足球》六师弟一角被影迷所知的林子聪,跟周星驰(星爷)合作多次,今年他也是星爷贺岁片《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当电影大卖超过32亿人民币,林子聪的身价也因此不断上升,电影、戏剧的邀约不断,他在14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节”时还被纷纷询问工作动向,他透露今年将再担任两部电影导演,戏剧部份也在安排,现在趁着开机空档就是陪儿子。

林子聪2012年跟老婆结婚,去年底迎接儿子Chester的诞生,说起儿子,林子聪的儿子Chester现在已经三个多月大,平时林子聪最爱抱着他说话,儿子也会看着爸爸牙牙学语,父子俩就这样一搭一唱能玩上一、两个小时。

林子聪说,儿子平时除了肚子饿会哭个几声,其他时间都不哭不闹,最喜欢笑,但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带儿子去打预防针时,诊间所有小朋友都哇哇大哭,打完针出来哭声更是震天响,我跟老婆很心疼儿子也这样哭,但谁知道打第一针时他不仅没哭,皱了个眉头就过去了,接下来第二针,连眉头都没皱,眼睛睁的大大的,只有嘴歪了一下,太厉害了。”

以上就是周星驰“六师弟”林子聪赞爱子好勇敢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