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拍婚纱照 疑似补办盛大婚礼

时间:2016-03-17 11:09: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网络上曝光出一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拍婚纱照,疑似补办盛大婚礼。

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偶遇了包贝尔夫妇,并称两人应该是在拍摄婚纱照。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两人以传统中式婚庆服饰两项,在拍摄现场甜蜜秀恩爱,羡煞旁人。

看着照片中,包贝尔、包文婧现场都是穿着中式礼服现身,并且还怀抱女儿,一家三口的画面十分温馨,随后两人又换上了西式礼服,包文婧的低胸长裙更显美艳。

据悉,包贝尔与包文婧两人都是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两人在读书的时代就开始恋爱了,直到2013年7月,包贝尔才向包文婧求婚成功,随后在2015年3月,包文婧顺利产下一女,取名为“饺子”。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