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遭妇女侮辱 因在酒店更衣室喂母乳

时间:2016-03-17 11:12: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官恩娜因为在某五星级酒店更衣室喂母乳,却遭受到妇女侮辱。

香港歌手官恩娜早前在酒店的更衣室喂母乳,遭受到了妇女严厉的侮辱。

荣升为人母的歌手官恩娜,自从与外籍医生老公诞下宝宝之后,专心相夫教子,而就在昨天她在网络上透露自己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称在五星级酒店更衣室喂母乳时被人侮辱,并且留言称:“因为在五星级酒店找不到育婴室,才逼不得已在酒店更衣室喂母乳,已经有坐在一边去免得妨碍他人了,但是中年妇女还是可以跑过来,故意在我宝宝的头上和我的脸旁边大声的打电话和大声骂有人在喂母乳。”中年妇女不折不挠,还打电话去酒店各部门投诉,甚至吓到了官恩娜的宝宝哭了起来。

官恩娜就此事,在网络上发信息透露出自己的不愉快,因为想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年代都还有人对喂母乳存在这么大的偏见?宝宝饿了,身为母亲的官恩娜喂母乳是最天然不过的事,更何况不应该对仅有五个月大的婴儿这般对待。

随后记者联络上了官恩娜,官恩娜坦然说:“因为当时对方好像很紧张,而且自己也和宝宝在一起,自己真的吓得呆了,我怕吓到小宝宝,所以没有正面和她理论,但是那位中年妇女投诉完之后,酒店职员跑进来,跟我说对不起,没想到还有人对喂母乳存在这么大的偏见,希望可以为所有喂母乳的妈妈争取一下,因为在很多商场或者酒店,都没有育婴室的,要抱着宝宝一边站着一边母乳,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