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晒结婚证 与老婆王琦恋爱12年修成正果

时间:2016-03-18 11:18:08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主演《夏洛特烦恼》的男主角沈腾晒出结婚证,结束了12年恋情长跑。

近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他老婆王琦在民政处登记结婚的照片,恋爱12年终于收成正果了。

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王琦在民政处登记结婚的照片,并且附文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网友们看到后,都纷纷送上了祝福“恭喜恭喜,也很喜欢琦琦爸妈,幸福的一家。”“终于结婚了,早生贵子!”“想说新婚快乐,一琢磨早就老夫老妻了那就祝福白头偕老吧!”

沈腾在微博上还附上了一张“婚后”的照片,妻子王琦躺炕上悠闲玩手机,则沈腾则乖乖地拿着扫帚蹲地打扫,充满了两小夫妻浓浓的和谐生活气息。

沈腾与妻子王琦同样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的新生儿,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两人由于同一个老师麾下相互学习,互相产生了爱慕之情,但是由于毕业后两人都分手了。直到在一次演出中,两人再次相遇,彼此的牵挂,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又再次重新在一起了,去年11月的时候,沈腾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单膝下跪向相恋12年的女友王琦求婚了,王琦感动得泪流满脸。这场“马拉松式”的爱情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