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xx晒与郑x合照 李xx人资料

时间:2016-03-21 09:45:1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李xx在微博上晒出与郑x亲密合照,非常唯美,引网友纷纷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李xx在微博上晒出与郑x亲密合照十分唯美引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0日,李xx在微博上晒出与郑x的同框照并写道:“道具照,可爱的郑x。”,照片中,两人并肩站在一栋老式建筑面前,郑x留着短发,身穿白色系腰带连衣裙,非常清爽的气质,而李xx则一身西装革履,尽显绅士帅气。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并留言:“超级期待欧巴的新作!”“哇哇哇x妹子!”“已经迫不及待想看新剧了!”

 

 

李xx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xx

外文名:이종석、Lee Jxx

国    籍:韩国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6cm

体    重:68kg

出生地:京畿道龙仁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4日

职    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代表作品:匹xx、听xx声音、xx异乡人、热血xx春、学校xx

主要成就:

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韩国文化演艺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

SBS演技大赏特别奖

韩国电视剧大赏优秀男演员赏

大田电视剧节优秀男演员赏

SBS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赏

20's Choice Awards优秀男演员赏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奖

特    长:跆拳道(黑带四段)

粉丝名称:Withxx

以上就是李xx晒与郑x合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