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个人资料百科简介 获1200万融资其估值3亿

时间:2016-03-21 11:06: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新一代网红papi酱个人资料曝光,更被报道获1200万融资,近期她除了微信打赏以外,还没有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外界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新一代网红papi酱被报道获1200万融资,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外界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网红平台今日视频自媒体“Papi酱”已获得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1200万融资备受关注。Papi酱是2016年最新“网络红人”,凭借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的现象级自媒体,“国庆七天怎么过”“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微信有时候真tm让人崩溃!”“很多时候,喜欢贬损女人的,往往也是女人”“男性生存法则第一二三弹”等以自黑或者黑人为主题的作品全部是自导自演自制,获得大批网友的赞赏和追捧,其微博粉丝半年时间内增至700多万,人气爆涨。

近期,Papi酱除了微信打赏以外,还没有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据悉,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界热议。

因此,这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个人资料和老公是谁遭网友人肉。Papi酱姓姜,87年出生于上海,本科毕业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五年后重新读书,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的研究生,预计今年7月份毕业。“罗辑思维”的当家人罗振宇与 Papi酱的合影一度引发网友关注。

以上就是papi酱个人资料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