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参加网络综艺秀 任院长一职俘虏大量粉丝

时间:2016-03-21 11:52:0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费玉清接任网络综艺秀《国民美少女》院长一职,因此俘获了大量二次元粉丝,并称和95后合作没有代沟。

十年前,费玉清接受周杰伦的邀请合作了《千里之外》,一首经典的费氏唱腔搭配周杰伦R&B的特有节奏,成为了80后共同的音乐回忆,如今,费玉清接任网络综艺秀《国民美少女》院长一职,更是俘获了不少粉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综艺节目中过了几把“特邀导师”的瘾后,日前,费玉清参加网络综艺秀,一跃成为学院校长,瞬间俘获了大量二次元粉丝。

《国民美少女》是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东方卫视中心携手优酷土豆共同打造的国民偶像励志养成真人秀,除了学生是来自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天团snh48的美少女之外,另有“脑洞大神”叫兽易小星化身“左右手”帮忙辅佐管理学院。

对于《国民美少女》节目组的邀请,费玉清一开始是拒绝的,而且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担任“导师”,但现在却一下子出任了校长,而且还是从未尝试过的网络综艺,想必现在“小哥”的内心是犹豫的。

费玉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向谦虚有礼的费玉清说,院长一职是高估了自己,他最大的感觉和收获就是跟95后的小女孩一起尝试了许多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音乐,这是一种精神享受,也是一种美好的经验。

不过好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费玉清为了感受最新生代年轻偶像们的活力,最终点头同意了走一遭《国民美少女》,担任三个月的校长。在记者的了解下,费玉清虽然主持过很多综艺节目,但对于初次试水网络综艺,内心还是有一丝丝紧张的。

此次,费玉清来到国民偶像励志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担任校长,会与美少女们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