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加盟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称“脚踩两只船”

时间:2016-03-24 11:41:5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汪涵宣布加盟互联网综艺《火星情报局》引发关注,此前《天天向上》大换血,汪涵被曝出卸任制片人,此次再“脚踩两只船”加盟互联网综艺,网友纷纷猜测汪涵或离职芒果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汪涵宣布加盟互联网综艺《火星情报局》,汪涵被曝出卸任《天天向上》制片人,此次加盟互联网综艺,引网友猜测汪涵或离职芒果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上午,汪涵出席了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确定加盟《火星情报局》担当主持人,将受众瞄准网络原住民90后。“火星情报局局长”兼节目联合制片人汪涵现在可谓是“脚踩两只船”,一脚是传统媒体节目《天天向上》,一脚是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

汪涵凭借《天天向上》主持人的身份在综艺界有着优异的口碑和好人缘。汪涵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个人希望齐头并进,在所有用户对内容需求的强烈驱动之下,两条船的操作者都知道我们应该怎么样去做节目,来为观众服务,这样我们两只脚才可以稳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需要相互配合,才可以架起视听的盛宴送到观众的眼前。”

此前,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公布汪涵卸任《天天向上》制片人,引发网友猜测他或离职芒果台。后来据知情人透露,汪涵是由节目制片人变为频道节目监制,实质上是一次升职。

但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不能接受。据悉,目前有二线卫视向汪涵抛出了橄榄枝,不仅给出天价酬劳,还让汪涵直接担任电视台台长,汪涵正在纠结当中。但不可否认的是,汪涵出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局面,或去或留,引无数人关注。

以上就是汪涵加盟网络综艺称“脚踩两只船”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