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告白李易峰 幻想男神跪地求婚

时间:2016-03-25 10:18: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篇小学生幻想和鹿晗恋爱结婚的作文惊倒无数网友,昨日,又有一篇小学生告白李易峰的作文在网上疯传,内容意淫男神向自己跪地求婚,网友纷纷表示三观破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篇小学生幻想和鹿晗恋爱结婚的作文雷倒网友,昨日,又有一篇小学生告白李易峰的作文写到男神向自己跪地求婚,网友纷纷表示三观破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篇初中生作文《十年后的自己》,作为鹿晗的小粉丝在作文中写了十年后和鹿晗相遇、相识和相恋的过程,让网友笑喷。

昨日,又有一名小学生写作文告白李易峰,幻想自己被偶像李易峰求婚,充满着狗血的偶像剧风味,文章中,作者化名“白雪”,称自己大学毕业后进入李易峰工作室,与李易峰对台词,后来两人产生感情,最后李易峰拿出钻戒跪地求婚。结尾“白雪”不忘点题最大的梦想就是“和我的峰峰一起走到最后”。老师批文“愿你早日醒来”,简直要三观破碎了。

对此,网友笑哭纷纷留言“老师给点梦想吧”“看一遍笑一遍。太可爱了”“抢我老公的太多了,各个年龄段都有。”“我哭了,别问为什么,笑哭的!”。

以上就是小学生作文告白李易峰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