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金秀贤发布会秀中文 自爆能喝4杯白酒

时间:2016-03-25 17:43: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韩国男星金秀贤现身北京出席某手机品牌的发布会,在现场秀中文引发粉丝疯狂尖叫。

据相关媒体报道,最近忙于电影新作《Real》拍摄的金秀贤近日抵达北京,助阵ZUK金秀贤明星手机发布会,更在新现场大秀中文,下面一起来看看。

3月24日晚,金秀贤在京出席千人见面会,面对台下热情的粉丝,身着黑色西装的他大秀中文“大家好!谢谢,加油!今晚。”顿时赢得了疯狂粉丝的尖叫以及阵阵掌声,此次,他与互联网厂商合作玩跨界,并同时推出手机礼盒以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金秀贤出道至今已经10年,期间参演了多部优质影视剧,其中《来自星星的你》令他名声大噪,《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又为他攒足了人气,当记者问到他面对这么多作品,自己最喜欢哪一部的时候,他微笑表示:我每一部戏都不想放弃,所以很难选,此外还透露,自己已经有一年多没见到北京的粉丝了,对大家十分想念。

当被问及平时酒量如何时?金秀贤则显得有些腼腆,透露自己上次跟同事喝酒,自己能喝四小杯白酒,短短的一句话突然引得阵阵欢呼声。

最后在活动快结束时,金秀贤面对大家的热情一度哽咽,表示未来会以作品再次和大家见面。

以上就是韩国男星金秀贤发布会秀中文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明星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