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流泪谈分手称:不排斥与方力申复合

时间:2016-03-28 11:01:32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早前,最让粉丝们吃惊的莫过于邓丽欣与方力申十年恋情的结束,散心回港的邓丽欣谈分手时潸然泪下。

邓丽欣回港,与方力申分手后首次公开露面,被采访谈分手时一度哽咽。

3月27日下午,邓丽欣由台湾返抵香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禁哽咽,显得十分伤心。在采访的时候邓丽欣表示:“难以用三言两语解释与方力申分手的原因,强调与女排球教练邓衍敏(小牛)只是好朋友,从无想过改变性向,重申分手不涉第三者。”至于会否同方力申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事随缘。

据悉,邓丽欣与前男友方力申自2006年开始谈恋爱,至今已经10年了,整整十年爱情长跑,最终却败给了时间。然而就在10天前(3月17日),两人是通过经纪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分手,仍继续做朋友和搭档,但不再是恋人。

27日当天下午,邓丽欣抵达相关,面容憔悴面对记者说:“首先辛苦大家,多谢关心,辛苦大家今天来接机。其实在发表声明之前我已经离开香港,希望可以有时间带妈妈去旅行,因为这件事发生,希望找个地方消化和清醒一下。所以声明前,我跟妈妈去旅行,几日后妈妈才回港,我再去台湾,除了放假还有私人事要处理。回应不是这般容易,决定得很快,要分开跟公布,我还没有时间消化,所以离开十几天,想自己冷静和好好面对大家。”期间邓丽欣一度哽咽,数次以纸巾拭泪,双眼及鼻子通红,感觉十分伤心。

邓丽欣与方力申当年公布恋情的时候,遇到过很多阻力,当时两人爱得轰轰烈烈,从银幕情侣变成了相互扶持的伴侣,被观众视为“童话世界的恋情”,如今整整十年的分手,实在让人唏嘘。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