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开机演员造型曝光 胡八一由勒东出演

时间:2016-03-28 11:06:24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鬼吹灯开机演员造型曝光,男主角胡八一由勒东饰演,让粉丝充满期待。

日前电视剧《鬼吹灯》开机,《琅琊榜》原班人马打造,靳东将饰男主角胡八一。

《鬼吹灯》开机,电视剧版《鬼吹灯精绝古城》由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饰演胡八一的靳东以及演员王永泉等都出现在现场。现场中和一身粽子打扮、身高2.36米的北京男篮队员孙明明合照,网友见到造型曝光后,直呼“东哥看起来好娇小!”

《鬼吹灯》系列一直深受读者的喜爱,而靳东确认加盟网剧《鬼吹灯》无疑是一大惊喜,然而该剧内容方面会去除封建化,但会忠实还原原著,靳东则表示:“对于我来说,在这个时候,《鬼吹灯》是我不二的选择,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胡八一这个人物跟我的过往比较相似,虽然年代不同,虽然事情不一样,但感受上是一样的。”

电视剧版《鬼吹灯》为什么会由勒东饰演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问疑问,但是腾讯视频影视部总经理王娟表示,选择勒东的原因是,勒东在东艺德艺品特别好,一直都是在追求好的角色,而且非常从容大气,这样的风格与“胡八一”至情至义是最合适的。

勒东搭档的女主角是“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此剧也是他们首次合作,勒东表示非常期待双方未来有一个不需要磨合就直接进入状态的合作。网剧版《鬼吹灯》将于明年春节后开拍,计划当年暑假上线。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