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节目中露段子手本性 与大张伟组成“南薛北张”CP

时间:2016-03-28 17:48: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薛之谦做客节目《谁是大歌神》,再次展露了段子手的本性,顺手戏弄了叶梓萱,还不忘示爱大张伟,此外,有着“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之称的两人在节目中合体一同展现段子手本性,十分搞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薛之谦做客节目《谁是大歌神》露段子手本性戏弄叶梓萱,还大方示爱大张伟,十分搞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谁是大歌神》节目中,在萧敬腾的主打歌曲《王妃》音乐响起时,主持人开玩笑说道:“这首歌有谁不会的吗?不会的出去。”这时薛之谦坐不住了,把话筒递给旁边的叶梓萱,让其唱《王妃》。怎料叶梓萱真的一句也唱不出,薛之谦立马对其大喊:“出去!你是不是走错棚了。”当叶梓萱真的挠头离场时,薛之谦又来了个360度转变温柔地让其回来“我虽然平时很凶但其实是个善良的哥哥。”引得现场一阵爆笑,主持人说道:“谦谦你这样大张伟怎么办。”薛之谦竟然对着镜头示爱大张伟,语气十分暧昧叫大张伟不要吃醋,CP感十足。

此前,3月初,薛之谦的一段表白大张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薛之谦隔空表白“我的真爱是大张伟”引发网友高呼“在一起”“期待南北王同台PK”。

3月18号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的录制现场邀请了大张伟、薛之谦担当嘉宾主持。两人一出场谁也不服谁,但音乐一响起,画风突变,两人立马上演了“好基友手牵手”的欢乐戏码,还展现了段子手的搞笑本色,大有相见恨晚之势,还一度手挽手玩起了转圈圈,引发全场观众高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难道真的在一起了?”、“说好的段子PK呢?”。

以上就是薛之谦节目中露段子手本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