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已结婚 其丈夫出身普通家庭

时间:2016-03-29 11:19:5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金正恩胞妹金与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国际关注,近日爆料称金正恩胞妹结婚一事,瞬间成为热搜。

作为权力仅次于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的“二号人物”,金正恩胞妹结婚一事,自然备受国际关注了。

金与正是金正恩唯一的胞妹,从小就备受着金正日的宠爱,金与正是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在组织指导部和宣传鼓动部发挥着核心的作用,在朝鲜的地位是位高权重的。

金与正这样的一位权力二号人物,近日爆出了已经结婚的消息,其丈夫还是出身普通家庭,是一位大学系教授,这个消息着实让人吃惊,毕竟一个是位居核心权力之列的朝鲜公主,一个是出身普通家庭的大学教授,这样有点门不当户不对的感觉,男方有高攀之嫌。

早前2014年,韩媒称报道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已经结婚,其丈夫将来一定是护卫司令部所属护卫军官,但是事实并非如此,金与正下嫁平民,其丈夫是一名搞科研的大学教授,并非革命元老后代,而是普通家庭出身。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