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取消冠军 因为安丽娜·加西亚事儿太多

时间:2016-03-29 11:20:5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据《每日邮报》报道,27日,国际小姐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安丽娜·加西亚(Anea Garcia)被取消冠军头衔,由亚军澳大利亚模特克莱尔·伊丽莎白·帕克替上,主办方给出的理由是她提出太多要求,太麻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27日,国际小姐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安丽娜·加西被主办方以事儿太多为由取消冠军头衔,由亚军顶上,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7日,国际小姐主办方的副总裁特里萨表示:“尽管他们认为加西亚成为冠军无可厚非,但是她在获得冠军后并没有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还进一步解释说:“首先,她还是在校生,这一点让我们很难安排她出席活动。另外,她变得越来越麻烦,经常要求我们提供合同以外的东西,包括要带祖母和她一起到曼谷生活。并且还喜欢要求一些完全没有必要的服务内容。”以此为由取消了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安丽娜·加西亚(Anea Garcia)的冠军头衔。

Anea Garcia,1995年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是美国和多米尼加混血model,在校生。于3月24日将头冠归还给主办方,而亚军澳大利亚模特克莱尔·伊丽莎白·帕克则成为了新的国际小姐冠军。

24岁的新任冠军帕克是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模特和演员,现在居住在悉尼。帕克对于做替补冠军的事表示:“尽管我知道亚军在很多比赛中,都是在冠军无法履行任务时的替补,但这样的事情几乎很少发生,但这居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对此,网友不禁纷纷表示“真是大写的尴尬啊!”

以上就是国际小姐取消冠军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