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帮陈学冬剪脚趾甲两人友情十分好

时间:2016-03-29 17:35:4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25日,欧阳娜娜在微博上自曝回家给男友陈学冬剪脚趾甲可见友情十分要好引发网友热议,一起来看看吧。

25日,欧阳娜娜在微博上自曝回家给男友陈学冬剪脚趾甲十分亲密,引发网友热议,一起来看看吧。

25日,欧阳娜娜在微博上晒出和陈学冬坐躺在沙发上剪脚趾甲的系列合照并写道:“周五到了…要回家帮男朋友修剪脚指甲了。”照片中,她亲手帮对方修剪脚指甲,而陈学冬则比出YA手势,十分甜蜜。

此外,陈冬学也在微博晒照配合写道:“周五到了…要回家帮女朋友修剪手指甲了。”两人甜蜜互动羡煞众人,可见两人友情的小船相当的稳妥哦,也引发不少热议。

以上就是欧阳娜娜帮陈学冬剪脚趾甲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