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微博晒自拍 帅气外貌牢抓粉丝心

时间:2016-03-30 11:38:0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3月29日晚,人气韩星李敏镐通过微博晒自拍,帅气外貌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心。

李敏镐的这两张诱惑照一发出,就惹来了大批网友的疯狂尖叫,甚至有网友表示:所有人都被你给迷惑,都深陷了怎么办?欲知详情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昨晚,李敏镐更新微博晒出两张诱惑照,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说:“good night shanghai 。”

只见照片中的李敏镐身穿深蓝色上衣,超近自拍展现完美的五官,眼睛直视镜头,嘴巴微张十分诱人,帅气外貌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心,另外还有一张冷酷的表情,也非常帅气迷人,可见长腿欧巴一天的好心情。

对于好久没有更博的李敏镐,此照片一出,惹得众多网友纷纷尖叫留言称:“这嘴唇,不要诱惑我!”、“第一反应尖叫了好久!”、“哥哥,我看见了你无辜的小眼神”、“终于等到你”。

以上就是李敏镐微博晒自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