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刘海造型差评 一秒女神变小龙女

时间:2016-03-31 11:40:2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昨日,郭碧婷在微博贴出一系列古装照,因为发型刘海的差异引起了大批网友的热烈讨论。

女神郭碧婷拥有清新脱俗的脸蛋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但因多了一帘字刘海,一秒从女神变小龙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30日,郭碧婷在微博贴出一系列古装照,由于发型的差异,让她一秒从女神变小龙女,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更有不少粉丝表示从这一系列照片中,了解到了发型的重要性。

从微博贴出的一系列古装照可以看出,郭碧婷有两种造型,一是穿着珠光白色的刺绣裙装,把头发往后梳,还利用了许多头饰做点缀,美丽的模样让网友忍不住大赞她是仙女。

第二种则是穿着天空蓝的紧身古装,发型戴着厚重的棕色刘海,这一大片刘海显然遮住了她原本清新的气质,一秒从女神变成村姑的感觉。

对于这样的郭碧婷,你喜欢怎样的她呢?

以上就是郭碧婷刘海差评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