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乱点鸳鸯谱 鼓励Henry追求“干女儿”姜妍

时间:2016-04-01 10:34: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上周《花样姐姐》中,宋丹丹乱点鸳鸯谱,企图想鼓励Henry追求“干女儿”。

在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宋丹丹乱点鸳鸯谱,Henry姜妍就成为了“鸳鸯谱”的对象。

上周在《花样姐姐》中,Henry和金晨这对“没头脑”组合的呆萌气质受到网友喜爱,但是在本周里,“小妈”宋丹丹决定拆散他们,撮合Henry和姜妍被点鸳鸯谱。得到首肯的Henry是否真的对姜妍发起“爱情”攻势呢?被拆散的Henry和金晨是否可以重归于好呢?成为悬念。

宋丹丹一直对Henry表示不满,但是在Henry不满几周的努力之下,终于开始得到了宋丹丹的认可,而且“丈母娘”宋丹丹看着“女婿”Henry越来越顺眼,决定撮合Henry和姜妍。

年龄不是问题,性格完美互补的两人,真的将在本周成就一段荧屏情侣?周六晚,东方卫视20:30,第二季《花样姐姐》和你一起见证。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