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打篮球遭驱赶 网友表示莫名的心痛

时间:2016-04-01 11:17:4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周董在篮球场打篮球遭受到学生的驱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心痛周杰伦。

近日,周杰伦以平民的身份在打篮球,但是却遭受驱赶,网友表示莫名心痛。

据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自从出道之后,除了在音乐、电竞等领域有所发展,在生活方面周杰伦非常喜欢运动,特别是喜欢打篮球。近日却被网友爆料打到一半被包场的学生驱赶,引发热议。

甚至还有网友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虽然画面比较模糊,但是依然能看出是周杰伦的身影,那天晚上周董穿着全黑运动服,戴着毛帽,一手在运球,架势十足,但是网友却附图称:“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虽然我的孩子不一定知道周董是谁”。

周董知道发文后,并没有任何动怒,然而是让助理留言给他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随后周董的助理便在该网友的Instagram留言:“我是周杰伦助理,他请我带话,你不用花6万,他也会让你们打,要跟孩子炫耀倒不如把这6万捐出去,比较屌!”反呛该名网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