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隔空对话 十三载悠悠情众星怀念

时间:2016-04-01 15:13:43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4月1日,看似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这天是哥哥(张国荣)逝世的日子,众星每到这个日子都进行怀念哥哥。

4月1日,13年前的今天,是璀璨巨星张国荣的逝世,时间在这里失效,没有冲淡任何事,十三载悠悠情众星怀念。

2003年4月1日,13年前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健坠下身亡。既管13年过去了,众星依旧在微博晒照怀念哥哥。

13年过去了,人们依然对哥哥念念不忘,向华强夫妇、袁咏仪、韩寒、李克勤、陈志朋、张歆艺等明星纷纷在微博晒照怀念。

张国荣过去曾经与“玉女”周慧敏合作过《蓝江传之反飞组风云》,郎才女貌的组合深受不少观众们的喜爱,就连周慧敏的一首《如果你知我苦衷》也由哥哥谱曲,可想而知两人感情多么深厚。过去或者是现在,周慧敏每一年都在网上道出对哥哥的思念,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还曝光出了早期与张国荣的合照,更感性写下“Miss you Leslie(张国荣的英文名)”。

张慧敏与张国荣早期的合照

众所周知,哥哥对于古巨基的音乐道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在1994年的时候,古巨基仅仅只是一个初入娱乐圈的乐坛新人,然而哥哥在接受吴君如采访的时候,力赞古巨基这个新星,非常看好基仔。张国荣公开点名看好古巨基,给予了古巨基倍增了继续音乐道路信心。在2015年的时候,古巨基在参加《我是歌手》时,节目现场放出吴君如采访哥哥时对古巨基的评价,古巨基再次听到哥哥的声音,感动至深红了眼眶。古巨基表示对哥哥的感激一直常怀在心,却一直没有机会亲自答谢哥哥,基仔希望在今年哥哥十三周年纪念聚会中,寄感恩之情于歌声遥远地向哥哥说一声:“多谢!”

古巨基为纪念会彩排

张国荣在事业上,曾经也有过低沉期,在低沉的那几年,张国荣因戏结缘了毛舜筠,倪诗蓓。倪诗蓓曾经更因为哥哥的一句“很久不联系”而伤心到割腕,令人唏嘘。毛舜筠与张国荣则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2001年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国荣更是笑着说“你当年拒绝了我的求婚,可能改变了我的一生”。

张国荣因戏结缘了毛舜筠

4月1日,除了是大众关注的愚人节,对于一些特殊的人来说,还是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无数人思念他,13年或30年,他的一切不会消解,只会越来越浓,张国荣的九曲一生,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