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东台北同乐3天 朋友聚餐友情依旧

时间:2016-04-05 15:36: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继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之后,2日晚,记者又拍到房祖名现身柯震东家餐厅并且和友人在门口聊天,之后又有4名外籍友人加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继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之后,2日晚,记者又拍到房祖名现身柯震东家餐厅和友人聚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2日晚,房祖名被媒体拍到带朋友去柯震东家餐厅聚餐。自从吸毒事件曝光以来,房祖名行事低调不少,母亲林凤娇为了让儿子生活单纯,带房祖名远离定居在信义区的顶级豪宅“台北信义”,但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关系依然很好。

2日当晚,记者目击房祖名陪朋友在柯震东家餐厅门口聊天,出来露脸没几秒便迅速走进餐厅,直到晚间9点,又来了4名外籍友人。隔天下午,记者又拍到柯震东搭车到罗斯福路的‘金峰鲁肉饭’买外带,之后直奔房祖名住处连续3天,可见两人交情依然非常好。

房祖名透露,2日聚餐共有25名从香港来听陈奕迅演唱会的友人,于是他带大伙到柯家餐厅聚餐,当被问及女友有无在其中,他笑说:“有也不会出现在那,那里很多记者会拍。”

以上就是房祖名柯震东台北同乐3天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