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星素颜旅游 被老外误认成14岁少女人气攀升

时间:2016-04-06 10:16:5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27岁的日本女星菜菜绪在加州威尼斯海滩素颜出门,竟然被误认为14岁少女,还笑称看来自己还能继续穿制服,目前的她成功转型戏剧圈,人气不断攀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27岁的日本女星菜菜绪在加州威尼斯海滩素颜出门被老外误认为14岁少女,还笑称自己还能继续穿制服,目前的她成功转型戏剧圈,人气不断攀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辣模菜菜绪拥有9头身完美比例,尤其是一双细长美腿走红时尚界,近年成功涉足戏剧圈,演出恶女深受观众喜爱,而且在社交网站和网友经常互动,粉丝量突破百成。刚拍完《怪盗山猫》的她最近频频出国旅游,从泰国、韩国到美国,还晒比基尼美照,性感指数爆表!

近日,菜菜绪上传了身穿橘色比基尼的照片,露出锁骨,平坦的小腹好身材一览无余!5日,菜菜绪还发文称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素颜出门,竟然被误认为14岁少女,报出实际年龄是27岁,对方惊奇“What?”她还搞笑称“看来我还能继续穿制服呢。”

菜菜绪一向给人的感觉是成熟妩媚,素颜在美国被当少女,网友笑称是因为美国人14岁看起来就很成熟,其实有人想趁机看菜菜绪的制服照。菜菜绪曾晒过大学时代美照,当时身穿水蓝色泳衣,美背蛮腰好身材令网友大喷鼻血,目前的她已是电视台力捧的女演员,人气不断攀升。

以上就是27岁女星素颜旅游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