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女儿留学近照 长黑发清新丽人

时间:2016-04-06 11:00: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网络上曝出孟非的女儿孟星亚留学的近照,长黑发清新丽人。

日前,有知名博主在曝出孟非女儿留学的近照,长相非常甜美可人。

据知名博主“南唐遗少”爆料,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孟非女儿小苹果的留学近照。照片中,小苹果长得眉清目秀的,非常甜美,长黑发更是清新丽人。

孟非的女儿叫孟星亚,1997年出生,今年19岁,在南京读完中学后,现在为UCSC(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学生。因为孟星亚的父亲是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所以在2013年在网络曝光而被广大网友所熟知。

孟非因主持《非诚勿扰》而被观众熟知,是一位天才主持人,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一线男主持,江苏卫视的“一哥”,但是为人相当低调,很少谈自己的私生活。孟非和妻子已经结婚22年了,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在1993年的时候登记结婚的,直到1997年孟非的女儿孟星亚出生了,一家三口都过得非常幸福甜蜜。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