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6-04-06 15:49: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霹雳MIT》的热播,其中饰演女主角的吴映洁人气一度上升备受关注,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下面一起来看看吴映洁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早前《霹雳MIT》的热播,其中饰演女主角的吴映洁人气一度上升备受关注,吴映洁个人资料也被挖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凭借《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同年发行组合首张专辑《我爱黑涩会》,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霹雳MIT》,2009年4月,单飞发展,2011年因在古装剧《陆贞传奇》中饰演何丹娘一角而受到关注,2016年3月7日签约韩国娱乐公司CJ E&M。

 

吴映洁演过的电视剧

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7年与黑girl成员以及棒棒堂组合成员共同拍摄电视剧《黑糖玛奇朵》。

2008年,出演电视剧《霹雳MIT》。

2009年加入好好娱乐经纪有限公司,同年,参演校园偶像剧《终极三国》。

2010年,主演马来西亚与台湾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2011年,与凌潇肃、薛凯琪、李宗翰共同出演古装爱情剧《画皮》,在剧中饰演天真善良的夏冰,同年参演浪漫爱情剧《料理情人梦》,饰演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王美亚。

2012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夏38度C》,同年,出演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2013年3月,接拍古装剧《少年四大名捕》,同年5月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饰演善良正义、活泼可爱的何丹娘,7月,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拍摄古装爱情剧《犀利仁师》,11月参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懒人美食日记》。

2014年3月,与罗志祥、毛俊杰等共同主演爱情剧《深圳合租记》,饰演个性叛逆、热爱自由的李美黛。

2015年参演的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聪明可爱、古灵精怪的凌依依,同年主演年代偶像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饰演个性善良、听力非凡的阮清恬。

以上就是吴映洁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