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友自嘲“土肥圆矮矬” 看自己照片心塞

时间:2016-04-07 11:30:2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郭富城女友方媛被网友公布了出席活动时的照片,未经修图的模样和她自己平时上传的照片差很大,自嘲“土肥圆矮矬”,看自己照片心塞,尽管如此,也没有抚平大家对她“照骗”的观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郭富城女友方媛被网友晒出了未经修图的模样的照片,和她自己平时上传的照片差很大,方媛对此则自嘲“土肥圆矮矬”,看自己照片心塞,尽管如此,也没有抚平大家对她“照骗”的观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自从公开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情后,女友一直备受关注,日前郭富城一举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帝,方媛更是高低大方祝贺恭喜。但近日有网友巧遇她出席活动,拍照上传,未经修图的模样,网友们看后发现和方媛自己平时上传的照片差很大,不禁纷纷调侃“网红难做啊”。

对此,自从与郭富城恋情公开后就饱受批评的方媛似乎已经适应,调好心情于今日凌晨在微博上晒出这些曝光的“平凡照”,自我解嘲“从别人镜头里看到真实这样的自己,原来我长这样!集齐五大特征土、肥、圆、矮、矬!”更说看完照片后,这一周都不想吃任何食物了,尽管如此,也没有抚平大家对她“照骗”的观念。

以上就是郭富城女友自嘲“土肥圆矮矬”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