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险些马上摔下 粉丝们表示很心疼

时间:2016-04-08 10:06:3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在拍摄期间出现意外,林允儿所乘的马匹突然受惊,导致允儿不稳险些摔下马,幸好林更新及时搭救逃过一劫,但允儿也是当场被吓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在拍摄期间林允儿所乘的马匹突然受惊,导致允儿险些摔下马,幸好林更新及时搭救逃过一劫,但允儿还是当场被吓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片场拍摄期间,韩国远道而来拍摄的林允儿所乘的马匹无故突然受惊,导致马上的林允儿不稳险些摔落在地,当时让片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林允儿更是当场被吓得大哭,幸好旁边的林更新及时施救,才让林允儿逃过这一劫。

当时情况危急,虽然避免了受伤,但林允儿还是一度吓到大器,惊魂未定,而到场探班的粉丝更是心疼不已。

以上就是《武神赵子龙》林允儿险些马上摔下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