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嫩模Nana个人资料照片

时间:2016-04-08 17:06:2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19岁混血嫩模Nana成为新生代广告宠儿人气不断上升,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Nana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19岁混血嫩模Nana成为新生代广告宠儿人气不断上升,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Nana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混血嫩模Nana年仅19岁,身高173公分,香港模特,父亲是蒙古人,母亲是俄罗斯人,混血血统的她拥有深邃的五官外型亮眼,模样神似Angelababy,大眼、高鼻,及尖下巴,去年签约Model Genesis模特儿公司出道,成为了新生代广告宠儿,曾拍过多部广告,而她经常在IG上分享个人的广告拍摄花絮,粉丝量达6千多名,人气颇高。

 

嫩模Nana照片

 

 

 

 

 

 

以上就是嫩模Nana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