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雪姨护照国外丢失节目终止 老公刘国景背景遭扒

时间:2016-04-09 09:30:4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最新一期《花样姐姐》旅行节目录制中,“雪姨”王琳意外丢失个人背包,里面有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 、金钱等贵重物品,如果找不回,意味着王琳将回不了国,王琳将何去何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最新一期《花样姐姐》旅行节目“雪姨”王琳丢失个人背包,背包里有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 、金钱等贵重物品,找不回意味着王琳将回不了国,王琳将何去何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最新一期的真人秀《花样姐姐》节目录制过程中突发紧急情况,录影被迫终止!王琳随身背包竟意外不见。里面装有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和金钱等贵重物品,欲哭无泪的王琳已经向当地警察局报求助,王琳能否顺利回到中国,成了“花姐团”目前最揪心的问题。

本来打算返程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突然不见背包,急得直跺脚,束手无策,录制被迫停止,首先求助了当地警察局,之后“花姐团”成员全体出动在景区帮忙寻找。为了安抚“大姨”,宋丹丹向王琳保证“现在起节目停拍,如果要回国就一起回。”

随后,王琳老公也被网友扒出,王琳曾经形容老公是“大儿子”,也曾令老公很尴尬,没有面子。据悉,王琳老公是刘国景,身价千万,两人育有一子,儿子叫王若。

以上就是雪姨护照国外丢失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