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光司喉癌逝世 曾唱《数码宝贝》主题曲而走红

时间:2016-04-09 10:59: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动漫歌手和田光司因为喉癌而逝世,粉丝们感到非常惋惜。

日前,有消息称动漫歌手和田光司因为喉癌而逝世,享年42岁。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为国民动漫《数码宝贝》献唱主题曲并因此走红的动漫歌手和田光司,因为咽喉淋巴癌的缘故,在4月3日早晨逝世,享年42岁。

和田光司1974年出生,出生于日本京都府福知山市,日本歌手。和田光司在1999年的时候,凭借《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正式出道,但是出道不久后发现自己患有了喉癌而停止所有活动,开始静心修养一年后复出,但是在2011年的时候,癌症再次复发,再一次停止所有活动。2013年10月和田更新博客表示自己将再次复出,他积极接受治疗并且多次复出站上舞台,深深打动了不少粉丝们,在粉丝群中被成为“不死蝶动漫歌手”。

和田光司去世后,葬礼方面的仪式是按照家族成员的意愿,只有亲属参加的小型葬礼,并且将在4月下旬举办,粉丝也可以前往祭奠的告别会,具体时间还需要待定,和田光司官会在网上公布。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