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真人秀做法引发网友议论 霸气回应:烦就别看

时间:2016-04-12 09:25:0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4月10日凌晨,王琳就自己上真人秀被网友喷太做作一事作出回应:“烦就别看了,何必委屈自己。”

4月10日凌晨,雪姨王琳针对自己上真人秀被网友喷作出回应:“烦就别看了,何必委屈自己。”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样姐姐》第一季中,开朗幽默不乏率真的花姐王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第二季也正在火热播出,王琳一时秒变乐活派,走进健身房换上一身运动装扮,一时眺望窗外静若花开,也许就因为王琳的部分做法从而引来了某些网友的不满,被喷太作。

图为王琳

但支持她的粉丝都知道,雪姨之前曾在微博中透露,已经习惯被骂了,“也许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请随意”,但针对网友指出“怎么那么做呢,看着烦”,王琳也直接霸气回应:“烦就别看了,何必委屈自己。”

王琳微博截图

为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做个综艺节目而已,喷子们何必呢!”、“不喜欢的人就别看呗”、“喜欢你的性格,包丢的时候也跟着你急哭了。”

以上就是王琳真人秀做法引发网友不满被喷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