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时尚写真曝光 娇媚俏皮尽显百变妖精

时间:2016-04-14 19:08:2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演员王子文曝光了一组以俏丽红为主题的时尚写真,纤细的身材与精致的五官在红色丝绒背景衬托下,时而娇媚,时而俏皮,尽显百变妖精的活色生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演员王子文曝光了一组以俏丽红为主题的时尚写真,精致的五官在红色丝绒背景衬托下,时而娇媚,时而俏皮,百变时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演员王子文曝光了一组以俏丽红为主题的时尚写真,写真中,王子文躺在红色丝绒沙发上,纤细的身材与精致的五官在红色背景衬托下,笑脸盈盈,时而娇媚,时而俏皮,尽显百变妖精的活色生香,引发网友纷纷点赞:“美呆了”。

近日,王子文参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即将播出备受关注,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发生的一系列有争吵有欢笑有感动的故事。王子文在剧中饰演精灵古怪的富二代,聪明犀利,善良积极向上的曲筱绡一角,她曾表示“曲筱绡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她既邪恶又正直,刻薄又仗义,这种看似矛盾的性格会让剧中她的朋友对她又爱又恨,也会让观众深深感受到曲筱绡身上最真实纯粹的特质。”

以上就是王子文时尚写真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