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48岁生日与老公当中热吻 皮肤白皙美腿吸睛

时间:2016-09-19 15:44: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翁虹48岁生日获老公亲吻滋润,生日当天还穿着深V绿裙显得非常年轻。

日前,48岁翁虹庆生与老公当众热吻,傲人身材、美腿吸睛依旧少女范儿十足。

美魔女翁虹长期多年没有在香港过生日,适逢回港与87岁母亲过中秋,昨天晚上9月18日顺道庆祝48岁生日,虽然女儿下个月就是9岁了,但是美魔女翁虹保养得宜,一对美腿依然吸睛。

生日Party在湾仔一间高级餐厅举行,圈中好友吴丽珠也来祝贺,翁虹称:“因为我很少在香港,加上今日还是我同Will相识十周年纪念日,所以他特别为我搞了个party。”记者问及老公送了什么礼物,翁虹说一向都不看中物质生活,但是老公出手很大方,送了只4.8克拉心形钻戒做礼物。

在当晚庆生中,翁虹与老公在来宾要求下公开接吻,场面十分温馨。问到如何长期保持最佳状态?翁虹说:“我老公是营养专家,对衣食住行都比其他人要求高,所以人家是妻管严,我就是夫管严。”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