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小女儿近照曝光 与姐姐窦靖童神似

时间:2016-09-21 16:11:1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窦唯小女儿窦家媛近照曝光,模样酷似窦靖童,也继承了爸爸窦唯的音乐才华。

日前,窦唯小女儿近照亭亭玉立,利落短发眉眼之间与窦靖童有神似之处。

近日,有知名博主晒出了一组窦唯小女儿窦家媛的照片,在照片中的窦家媛留着一头短发,看上去非常利落大方,身上还穿着黑色皮衣,帅气十足,眉眼之间与姐姐窦靖童有神似之处。

据悉,如今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已经14岁了,是窦唯与现任妻子高原所生的。窦家媛今年14岁乳名小院儿与姐姐窦靖童长相颇为神似。窦唯与王菲离婚之后,王菲只是带着窦靖童离家,在2002年的时候,高原与窦唯正式登记结婚,不久之后便生下了女儿窦家媛,乳名小院儿。

看着窦家媛与窦靖童的合照,不得不说“基因很强大”,虽然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长相还是颇为神似。两姐妹不仅仅在相貌上神似,也遗传了爸爸窦唯的音乐天赋,两人都很喜欢音乐还有唱歌。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