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 梦见死人主官升

时间:2013-10-12 09:26:1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在梦中梦见已故之人并不需担忧,不一定是坏事,往往代表事物会进入新的阶段,迎来新生。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梦见死人所预示的一些事情吧。

在梦中梦见已故之人并不需担忧,不一定是坏事,往往代表事物会进入新的阶段,迎来新生。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梦见死人所预示的一些事情吧。

梦见自身死亡,预示自己即将开始新生活,也暗示自己已经消除“过去的自己”,从而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梦见自己与已故之人说话,这预示这自己将会出名,事业进展顺利,事业运极佳。

梦见死人哭泣,则暗示事情遭遇不测,会遭受挫折而是愿望受阻。

(图片ID:44205861,周公解梦之梦见死人)

梦见陌生人去世,则预示自身事业即将出现转机,事业好转,兴旺发财。

梦见恋人去世,则预示自己即将结婚,迎接幸福美满的生活。

梦见仇人去世,则暗示自己即将交到宽容之心的朋友。

《周公解梦》死人立者,主大凶。死人人怀,主命终。与死人谈,主官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