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蚂蝗代表什么意思

时间:2015-12-10 17:54:04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蚂蝗属阴性,是一种阴滑之物,那么梦见蚂蝗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呢?

梦境的解析是复杂的,既有现实的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那么梦见蚂蝗代表什么意思呢?请看下面的解梦。

梦见蚂蝗

1、梦见蚂蟥

预示梦者最近会有烦恼,虽然是小事,却会很麻烦。

2、女人梦见蚂蟥

吉兆,预示梦者的爱情会很顺利。 

3、男人梦见蚂蟥

预示梦者在事业上或许有什么不顺或者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所以男人要胆大心细,与思春无关。

4、孕妇梦见蚂蝗

吉兆,预示梦者的孩子会顺利健康地出生,长大也会幸福生活。

5、老人梦见蚂蝗

预示梦者最近的身体很健康,但不可外外出,退守才会保大吉。

6、商人梦见蚂蝗

预示梦者最近的财运非常不佳,故在投资上需要特别谨慎小心,以免造成经济亏失。

(图片ID:33553724,梦见蚂蝗)

7、梦见腿上粘着蚂蟥

吉兆,预示梦者会有不薄的收入。 

8、梦见蚂蟥吸血

预示梦者必须要克服一些障碍,做一些顾全大局全面性的规划,用更宽容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事物。

9、女人梦见蚂蟥吸血

预示梦者最近万事如意,要出远门,另外与人共同经营的事业也会成功,故需广结人缘。

10、梦见被蚂蟥咬

不祥之兆,预示梦者在近期的工作和生活会有很多的不如意,打不起精神。

看完以上的蚂蝗解梦,希望能解开你的迷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