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之梦见抢劫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6-01-28 16:13:3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经常听到有人做梦梦到抢劫,有人说这是好预兆,但也有人说这是坏预兆,那么梦见抢劫是什么意思呢?

从周公解梦方面分析,梦见抢劫是什么意思呢?这样究竟好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梦见抢劫是什么意思

1、梦见抢劫

预示梦者将会收获开支或朋友。

2、梦见抢劫物品

是好兆头,预示梦者最近将会获得意外的收获。

3、梦见抢劫金钱

预示梦者要学会节约开支,避免后期钱财紧张。

4、梦见抢劫别人

预示梦者最近会结识新的朋友,不过自己要注意留个心眼,不要把什么事情都告知对方。

5、梦见自己抢劫

预示梦者近期在精神方面容易受到了刺激,因此在心理方面会感到压抑或有不安全的意识。

(图片ID:2451207,梦见抢劫)

6、梦见遇到抢劫

预示梦者最近的生活总是波折不断,不过也不要太担心,因为局面很快就会好转。

7、男人梦见抢劫

预示梦者在不久之后将出远门,且途中还会遇到很多的障碍,最好取消。

8、单身者梦见抢劫

预示梦者的爱情运一般,但新的恋情也往往容易在共事中发生。 

9、上班族梦见抢劫

预示梦者在工作上容易表现出质疑的状况,他人的所作所为也会让自己产生不信任感,因此和同事间的关系会变得很紧张,建议要冷静应对。

10、女人梦见有人破门而入抢劫

是不祥之兆,预示梦者对性暴露非常恐惧,很担心别人侵犯自己的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周公解梦的相关内容,欲知更多解梦内容,请关注爱靓网运程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