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的秘诀揭秘

时间:2014-01-03 09:35:0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Susan  
提要:姓名对人的运程很重要,那么,不满意自己姓名的朋友,应如何改名呢?下面带给大家改名的秘诀。

改名的秘诀有哪些呢?下面就由爱靓运程频道跟大家说说改名的秘诀,让大家能改到一个满意的姓名。 

改名秘诀一:配合八字命理喜忌

改名秘诀一就是配合八字命理的喜忌来改名,大家可以先找出自己的八字命理喜忌,八字命理喜忌同时也是改名的重点,先要分析个人的八字命理,再取名,这样才可以取到一个好名。

改名秘诀二:符合生肖

生肖也是改名的一个关键,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生肖文化,个人的运势与生肖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改名时,不妨参考生肖是否符合,这样可改到一个好名。

(图片ID:45392434,改名的秘诀)

改名秘诀三:配合五格数理和三才配置

姓名关系着个人运程,许多福祸都与姓名相关,而五格的数理和三才配置更为重要,而姓名三才配置不当,则会令个人运程反复不定,遇事不顺,同时也影响着个人的事业。

改名秘诀四:配合五格配置

五格配置是指天格、地格、人格、总格和外格,五格的关系息息相关,对个人的运程影响甚大,改名应要配合五格配置,这才能起到一个能助运的名字。

只要掌握了上面几个改名的秘诀,定能改到一个理想的名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