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 助你改善牌运

时间:2017-05-13 15:27:54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Bella  
提要: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有哪些呢?喜欢打麻将的话,记得关注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内容了。

想要在麻将台百战百胜,除了要掌握一定麻将技巧外,不得不提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了。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一些麻将风水吧,助你改善牌运,大杀四方。

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

一、座位方向

想要在麻将台上成为常胜将军的话,一个好的座位异常重要。在打麻将风水中,很讲究座位的面向方位,千万不能坐在背靠厕所的方向,因为二者被煞气直冲,会招致破财;而打麻将最好的方位是背墙而坐,这代表着有靠山,或者背靠景致理想的露台。另外,打麻将面向大门、客厅、房门等位置,能够吸纳开扬之气,对打麻将的财运有帮助。

(图片ID:24842398,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

二、忌与偏财人同桌

打麻将最好避免和有偏财运的人坐在同一桌,不仅是麻将,打牌也是一样,否则自己的钱财会统统进入对方的腰包。从麻将风水和相学而言,一个生得浓眉大眼、眼有煞气、鼻阔口大,便属于偏财相格,一般逢赌必胜。此外,若对手年纪少过三十五岁,最好留意他们位于太阳穴的位,那里主少年偏财运,凹陷代表输钱,饱满代表赢钱,很容易分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