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桌摆放方位和风水注意事项

时间:2017-03-24 15:01:01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书桌的摆放也一定要遵循一定的风水原则,摆放不合适影响学习,怎么样摆放书桌合理下,来看看书桌摆放方位和风水的注意事项。

书桌的摆放风水要注意不要对着厨卫的,影响身体健康,书桌忌讳横梁压顶,会令事业运程不好,精神状态和身体也差,方形的书桌会让学习稳定。

书桌摆放方位

1、书桌要有靠山

书桌的桌椅是要靠墙坐的,这样有安全感,不会被受干扰,而且有贵人帮助,可以帮助事业和学习,可以得到老师和上司的提拔。

2、书桌不宜面对厨房或卫生间,不利于健康

书桌不要面对厨卫,卫生间有污秽潮湿之气,如果直冲会影响读书的人,在风水中这叫冲煞,不利于健康,影响情绪。

3、书桌不要被门口冲

如果与门口冲煞气,人会变得精神不集中,会在工作或者学习都容易出现差错。

4、不要放在中宫的位置

书桌在中宫的位置,表示周围没有依靠,孤独没有援助,在精神学习事业方面的运势都不好。

(图片ID:19629547,书桌摆放方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