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灶位风水须注意什么禁忌

时间:2017-03-31 10:29:46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厨房的炉灶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和家庭的兴旺有着密切联系,会影响着家人的健康,看看的厨房灶位风水有什么禁忌。

厨房灶位风水忌讳和门路直冲,灶台是不适合正对着门口,门口通风,煤气炉被风熄灭,会泄露液化气,是很危险的。

厨房灶位风水

1、炉灶是不可以和门路直冲

炉灶的传统风水炉灶是不可以被门路所带来的气直接相冲的。

2、灶台不适宜对着门口

炉灶不要正对门口和窗户,因为煤气炉会被风熄灭,会泄露液化气,是很危险的,也不要靠近洗手盆,水火不容,是不适合靠在一起。

3、不要靠近卧室

卧室是人休息的地方,由于炒菜时候,产生的油烟对人体健康不利,所以是对着卧室门是不吉利的。

4、炉灶的背后不要空旷

如果炉灶背后是透明的玻璃是不吉利的,灶台最好有靠墙。

5、炉灶的颜色忌讳黑色红色

红色属于火,炉灶也属于火,红色是让人脾气暴躁,所以要避免黑色和红色。

(图片ID:38554716,厨房灶位风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