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2018年属牛运程 冲犯太岁不利财运

时间:2014-01-24 10:05:5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是甲午年,对于属牛人来说形成丑牛相害的形势,接下来这一年就要多注意了,看看麦玲玲的具体分析吧!

属牛的人十分踏实,做事任劳任怨,一起了解下麦玲玲2014年各方面运程如何。 

整体运

麦玲玲分析属牛者在2014年马年与太岁相害,要提防别人设计陷害,犯太岁的同时还受到暴败、天厄两颗凶星影响,整体运势不是那么理想,事业发展容易节外生枝,有口舌之争,但幸好有贵人相助,虽然小人较多,只要平时多加防范,少说多做,可避免祸从口出,建议属牛的朋友可佩戴相关生肖吉祥物,以减轻马年犯太岁带来的不利影响,一般可以逢凶化吉。

事业运

麦玲玲分析今年属牛的朋友对于考试、进修、公职人士比较有利,有望升职加薪,要好好把握机会,但由于受到流年太岁相害命星的影响,工作、思想压力较大,人际关系不是很好,要处理好与上级、同事、朋友及家人之间的关系,避免发生口角,做事不要太激进,低调行事,防范小人陷害,不过,今年有多颗贵人吉星相助,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顺利渡过2014年。

财运

麦玲玲分析流年生肖牛害太岁,与年命相害,不适宜进行太大投资,也不要过于相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带来灾祸,所以今年要谨慎行事,不要受事物表面迷惑,如果要与他人合作,要看清条款,以免因为口角带来钱财损失,今年不妨购买房屋、车子或者新房装修等方面的事情,虽然今年带来诸多不利,但有吉星关照,只要沉着冷静,小心谨慎,财运还是会有不错的收获。

感情运

麦玲玲分析2014年属牛的人感情运不佳,与太岁相害,容易影响感情,夫妻或情侣间容易发生相互猜疑、伤害、抱怨等情况,意见分歧较大,虽然有贵人相助,能够逢凶化吉,但却互相不信任、发生争吵,还是要学会互相包容、体谅、理解,单身者要看清对方人品,不要太多着急,以免感情受到伤害。

健康运

麦玲玲分析属牛者在2014年受丑午相害影响,要注意肠胃方面的疾病,减少日常应酬活动,以免增加胃负担,患有肠胃方面疾病的人要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尽可能饮食清淡,谨防病情变坏,平时多注意身体,做些体检,以防万一,虽然犯太岁给健康带来了一定影响,但也有多颗贵人吉星相扶,不必太过担忧,保持愉快心情,此年也会顺利渡过。

麦玲玲2014年属牛运程就分析到这了,属牛的朋友们,要多注意了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