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属狗本命年的禁忌有哪些 这八点须注意

时间:2018-01-11 14:43:41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年2018年是狗年,这也是属狗人的本命年了,那么2018属狗本命年的禁忌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事情吧~

本命年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到了本命年的人多少都会有些不安,害怕自己稍微不注意就带来祸患。接下来就让Audrey给大家介绍2018属狗本命年的禁忌有哪些吧,注意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2018属狗本命年的禁忌有哪些】

1.熬夜

本命年的你最好要注意别熬夜,你的工作最好合理安排好。毕竟今年你是本命年哪方面都需要多加注意,所以今年的你是不宜加班熬夜的,如果几天熬夜的话会对人的身心造成很大损害。在精神方面很容易恍恍惚惚不清醒,这样很容易发生一些意外状况,这一点必须要注意。

2.合作投资

相信本命年不适合做生意或投资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的,所以今年是属狗人的本命年,如果你想和别人合作投资做生意的话,请暂时缓一下计划了。在今年如果你和别人合作投资做项目的话,很容易造成很多麻烦或出现经济的纠纷。

3.床的位置

属狗人的卧床位置是最忌讳东南方的,对于今年本命年更是忌讳了。因为东南方属于地支中属辰,而属狗的人地支正是和这相冲,所以这个卧床方位对于属狗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本命年更是万万不可了,床的位置会直接影响到运势和出行平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