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出生时辰与性格命运

时间:2016-11-24 11:16:5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孩子的出生时辰与性格命运有着一定的联系,你家的孩子性格命运是如何呢。

不同时辰出生的人,有着不同的特点,有的个性朴实,有的聪明乐观。

孩子的出生时辰与命运

子时((23:00-00:59)

命带桃花,有着迷人魅力

这个时辰出身的人带有桃花的潜在特质,天生具有迷人的魅力,有警惕性聪明机智,他们善于交际,但是在感情上控制力差,没有什么安全感,有点悲观。

丑时(01:00-02:59)

沉默寡言

该时辰出生的孩子比较沉默寡言,但是很有毅力,能吃苦耐劳,他们会较固执,做事不服输,自尊心强,喜欢独来独往,由于性格内向,需要和父母多交流。

寅时(03:00-04:59)

野心比较大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行动力强,是充满野心,喜欢指使别人,不喜欢服从别人,对自我期望高,这些孩子自主能力高,在年轻时候就会有作为,虽然不重视金钱,却有着不错的财运。

卯时(05:00-6:59)

心思缜密,处世圆滑

该时辰出生的孩子做事有主见,平时他们都是温柔,善解人意的,在做事上比较低调谨慎,但他们天生的优雅气质,散发着神秘的魅力。

辰时(07:00-08:59)

头脑灵活,多才多艺

该时辰出生的宝宝头脑聪明,想法灵活,别人说的话一点就晓,还是多才多艺,但他们喜欢炫耀,情绪波动大,由于他们精明能干,事业会很快成功。

(图片ID:11615655,运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