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手串也有讲究 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7-02-18 15:32:26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如今一些手链手串深受各位朋友们的喜爱,既好看,有显贵气,但是,我们不能随便戴,这些东西也是有讲究的。

戴上一串合适自己的手串,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休养,但是手串的种类如此的多,而且佩戴手串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手串的佩戴方法及注意事项。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串

戴手串要结合个人的自身命理八字以及五行属性,来选择合适的种类颜色,佩戴适合自己命理的手串,才能增强手串的磁场,提升功效,事业有成。

属金人:土生金,属金的人最好佩戴琥珀、蜜蜡等黄色的手串。

属木人:水生木,属木的人就可以选择佩戴水晶、水头足玉的白色或是蓝色的手串。

 

 

 

(图片ID:5109613,手串) 

属土人:火生土,属土的人选择南红、珊瑚等的红色手串。

属水人:金生水,属水的人可以选择金银材质的配饰

属火人:木生火,属火的人只要是大量的木质材料的手串就可以了。

因此,在选择手串时,一定先要清楚自己的五行属性,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手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