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提醒感冒喉咙痛不能凉拌

时间:2013-01-24 11:52:5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很多人问感冒喉咙痛怎么办?答案:凉拌。没有实质性的回答都是多余的,应该要用生理盐水、威士忌来漱喉咙,喝洋甘菊茶或者是柠檬汁,还有忌刺激食物与烟酒等。

感冒喉咙痛了,就要用生理盐水来漱喉咙,还需要禁烟禁酒,以免再次刺激到喉咙而更难愈合。

 感冒喉咙痛就含生理盐水

一般感冒喉咙痛是因为扁桃体发炎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一些细菌病毒的感染而引起的,因此可以通过含生理盐水来进行一定的消毒,记住只是含着,不要吞下去。 

感冒喉咙痛就喝洋甘菊茶

感冒喉咙痛了,可以用洋甘菊来泡茶喝,洋甘菊是一种味苦甘香的植物,可以有效地退肝火以及缓解发炎症状,对于感冒喉咙痛的治疗非常有用。 

用威士忌漱喉咙

感冒喉咙痛了,可以用威士忌来漱喉咙,威士忌虽然是一种烈酒,但是它具有麻痹喉咙痛的强效作用,用它来漱喉咙便可轻松缓解感冒喉咙痛。 

(图片ID:10024009,感冒喉咙痛怎么办)

喝柠檬汁可以治疗感冒喉咙痛

柠檬汁当中蕴含了糖类、维C、维B1、2等营养成分,喝柠檬汁可以有效地帮助消炎杀菌,从而很好地治疗感冒性喉咙痛。 

感冒喉咙痛要忌刺激忌烟酒

当出现了感冒喉咙痛,在饮食方面就一定不能吃辛辣刺激类的食物,而且另一方面也不能吸烟喝酒,以免喉咙痛再次加剧,感冒也难愈。 

在出现感冒喉咙痛之后,就按照上文这么干吧,可不能随随便便凉拌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