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行的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

时间:2013-03-20 09:58:2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断绝传播途径、疫苗防御、热水泡脚、盐水漱口、可乐煲姜等方法都是非常值得推行的。

现在正处于一个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很多人也因此而感染了感冒,那么想要防治好这种感冒,一定要做点什么,不能坐以待毙。

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1:断绝传播途径

流行性感冒,一般都是通过不断地扩散而使更多的人患上感冒,这个感冒的最根本防治方法就是断绝传播途径,尽量避开公共场所,医院、公园等,而且要注意室内的通风,以免产生病菌。 

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2:疫苗防御

在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可以先打疫苗予预防,要确保是在没患感冒的前提下才可以打,这个预防流行性感冒的方法特别针对一些免疫力比较低的老人小孩们。 

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3:热水泡脚

可能你认为用热水泡脚只能消除疲劳,事实上这个方法还可以防治流行感冒,因为脚是非常重要的部位,通过热水的浸泡可以舒经活络,帮助加快血液循环,增强自身免疫力,从而抵抗病毒的感染。 

(图片ID:14682231,流行性感冒的防治方法)

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4:盐水漱口

病从口入,流行性感冒也可以是在口腔中残留病菌而引起的,那么就要用盐水漱口的防治方法来消灭口腔中的细菌,从而达到很好的防治流行感冒效果。 

流行性感冒防治方法5:可乐煲姜

喝可乐煲姜这个防治感冒的方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其实这个方法针对流行性的感冒会更有效果,可以很好地抑制真菌的扩散以及抗病毒,从而很好防治流行性感冒。 

流行性感冒并不可怕,只要有好的方法去应对,就能百毒不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